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务动态

甘肃组建退休科技人员专家库 面向全省征集入库专家

22-11-15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组建退休科技人员专家库 面向全省征集入库专家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武永明)记者11月14日从省科技厅了解到,为进一步发挥我省退休科技人员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科学普及等方面的作用,省科技厅将组建退休科技人员专家库并面向全省征集入库专家。

  本次入库专家征集工作按照本人自愿申请、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初审推荐、省科技厅核准的流程进行。专家信息填报截止时间为12月5日18:00,省老年科协推荐截止时间为12月10日18:00。

  符合条件的专家需登录甘肃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s://xm.gskeju.cn)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后提交审核,系统自动生成“甘肃省科技专家库”入库专家聘用证书。入库专家可随时登录甘肃科管系统更新信息。

  入库专家要求

  具有严谨的科学精神、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专业领域与我省重点发展产业紧密关联。

  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熟悉相关政策、法规,熟悉所属领域或行业最新科技发展动态,具有服务全省科技创新和企业发展的意愿。

  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70岁。工作业绩特别突出且身体状况良好的,年龄可放宽至75岁。

  退休前具有副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在科技活动中无不良信用记录。无违纪违法等记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