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权威公告

关于延期举办甘肃省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的公告

22-11-18 09:22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玉芳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需要,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广大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暂缓组织原定于11月26日举行的甘肃省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后续安排视疫情形势和相关防控政策调整而定。

  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及手机短信等发布的通知公告。如有疑问请来电咨询甘肃省旅游培训考试中心。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0931-8411118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11月18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