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尹弘

尹弘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强调 深化学习强本领 扑下身子干实事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成长成才奋勇争先

22-11-19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尹弘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强调

  深化学习强本领 扑下身子干实事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成长成才奋勇争先

  中国甘肃网11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18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主持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化学习中锤炼政治品格、提升理论水平、增强使命担当、提高能力素质、涵养政治本色,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断增强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成长成才、奋勇争先、留下无悔的青春足迹。

  在认真听取了年轻干部代表发言后,尹弘强调,广大年轻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所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和工作要求,准确理解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和变革背后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在深化学习中锤炼政治品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和党中央确定的路线前进。要在深化学习中提升理论水平,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学以致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中贯穿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尹弘强调,要在深化学习中增强使命担当,树牢大局观念,主动扛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光荣使命,立足甘肃实际和本职岗位,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在深化学习中提高能力素质,培养专业思维、专业素养和专业方法,有针对性地提升能力短板,力争成为“政策通”“活字典”“多面手”。把实践作为最好的课堂,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中磨练意志,在处理复杂矛盾问题中积累经验。强化创新意识,勇于突破思维定式和工作惯性,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加强斗争历练,在斗争中学会斗争,在斗争中成长提高。

  尹弘强调,要在深化学习中涵养政治本色,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惕,严守纪律规矩,正确行使权力,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廉洁从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昂扬向上的干事环境。

  石谋军参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