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务动态

抢抓机遇勇担使命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激励平凉干部职工拼搏奋斗

22-11-19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抢抓机遇勇担使命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激励平凉干部职工拼搏奋斗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

  11月1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宣讲团成员程晓波在平凉市、甘肃医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通过视频向平凉市各县(市、区)干部职工宣讲,共有1330多人收听收看宣讲报告会。

  平凉市广大干部职工、甘肃医学院广大干部师生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既有很高的政策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大家要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坚持学深悟透 强化使命担当

  “我们将继续开展‘十个一’学习宣传系列主题活动,促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平凉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勤科表示,将坚持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林果业建设全过程、各环节,推动全市林果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平凉市委讲师团团长雷涛表示,将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加强组织协调,精心安排部署,全力组织好全市的集中巡回宣讲活动,充分利用“小板凳”“大喇叭”“红马甲”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基层分众化宣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平凉落地生根。

  平凉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教授、副校(院)长程黎君说,作为平凉市中青年理论宣讲团成员,将吃透精神、悟透原理、鼓足干劲,用广大群众听得懂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明白、讲透彻。

  立足本职工作 扎实履职尽责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是一场精彩的宣讲,也是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平凉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郑忠锋表示,作为经济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将围绕实施“四强”行动,紧扣全市“3659”发展思路和经济总量过千亿元目标,扎实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陇东综合能源基地、重点产业链、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加快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

  平凉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灵才说,要以国家级现代生态循环农业整市试点为方向,用工业化思维发展现代农业,以畜牧业为牵引带动农业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以农产品加工业为牵引带动特色产业链价值链提升,扎实开展牛果菜薯药优势特色产业三年倍增行动,全力抓好粮食生产,打造陇东旱作农业强市,使平凉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平凉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平表示,将以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突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绿色建材、智能制造等重点产业链建设,在奋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努力培养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甘肃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安平说,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办好新型应用型高等医学院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

  甘肃医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戴三军说,将全方位拓宽就业渠道,千方百计募集就业信息,精细就业指导与服务,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和充分就业,为全省乃至全国培养医德优良、基础扎实,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的应用型医药卫生人才作出贡献。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一名思政课教师,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学生思想的引路人、学生品格的引导者、学生知识的传授者。”甘肃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朱章芳说,要引导广大学生以青春之力谱写盛世华章,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