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专题专栏

喜报!“全国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甘肃省21人上榜

22-11-21 0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喜报“全国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我省21人上榜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王思璇)11月17日,甘肃省设立分会场参加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家乡村振兴局共同举办的全国劳务品牌发展大会视频会。据悉,在全国劳务品牌发展大会视频会上,我省推荐的21位劳务品牌代言人上榜“全国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

  其中“兰州拉面师”代言人梁顺俭入选“20个全国最具特色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并在全国进行云展示,“陇原巧手”代言人解娟、“红色通渭建筑哥”代言人常海增2人入选“50个全国特色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庆阳香包绣女”代言人刘兰芳等8人入选“98个全国新星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裕固绣娘”代言人杨海燕等10人入选“156个全国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征集展示活动参与项目”。

  下一步,我省将不断加强劳务品牌培训,规范品牌管理,拓展品牌发展空间,提高劳务品牌知名度、认可度,助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返乡回乡创业。力争到“十四五”末,全省开展劳务品牌培训人数不少于30万人次,在“一县一品”的基础上,每个市州打造地域鲜明、行业领先、技能突出的劳务品牌不少于4个,全省培育认定省级劳务品牌数量60个左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