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务动态

省政协召开《甘肃政协》编辑发行工作座谈会

22-11-22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政协召开《甘肃政协》编辑发行工作座谈会

  中国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政协21日召开《甘肃政协》编辑发行工作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锐主持会议。

  省政协党组对《甘肃政协》杂志创刊发行3周年表示祝贺。会议强调,政协宣传工作是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协事业的重要内容。《甘肃政协》杂志作为宣传政协理论和实践的一个重要窗口,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对人民政协事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到办刊工作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刊姓党、党刊为党”,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把握性质定位,注重体现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特色,注重表述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注重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注重反映市县政协履行职能的实践,更好服务全省工作大局、服务政协事业发展、服务政协委员履职。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精品意识,切实把握时代要求和政协特点,用“有态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文章吸引读者,努力把杂志打造成全国政协系统有影响力、社会各界人士认可度高的高质量刊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