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胡昌升

征求对全省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胡昌升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通报情况

22-12-28 09: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征求对全省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胡昌升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通报情况

  中国甘肃网12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中共甘肃省委27日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就明年全省经济工作听取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胡昌升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通报了今年全省经济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民革省委会副主委袁斌才,民盟省委会副主委鲜新莲,民建省委会副主委张建平,民进省委会副主委杨晓波,农工党省委会主委郭天康,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赵金云,省工商联主席郭奇志,无党派人士代表阮强作了发言,围绕开发数字化消费应用场景推动服务业全面复苏转型、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投资消费增长、深化区域协调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快速发展、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进政策落实和项目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胡昌升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影响和不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全省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和年初经济工作安排,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交出了一份好于预期、难能可贵的成绩单。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是全省各级各方面和广大干部群众拼搏奋斗的结果,也凝结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胡昌升强调,研究谋划经济工作、推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充分发挥多党合作独特优势,集思广益、凝心聚力把甘肃的事、发展的事、民生的事办得更好更实更有成效。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深化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发扬优良传统,把建言献策作为履行职能的重要内容,更好把握国家所需、甘肃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的结合点,聚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堵点、空白点,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发挥联系面广的优势,把稳定预期、提振信心作为重要任务,引导所联系社会成员和界别群众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协助党委和政府做好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凝聚共识的工作,调动和激发各级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中共甘肃省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促进多党合作事业深入发展,齐心协力开创甘肃现代化建设事业新局面。

  程晓波、孙雪涛参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