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务动态

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第三次会议

23-01-18 10: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第三次会议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17日上午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庄国泰主持。

  会议审议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第十二届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第十二届省政协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草案印发全体委员,在小组会上进行讨论后,提请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审议。

  中组部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就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进行了说明。

  主席团常务主席陈青、何伟、马文云、王锐、郭承录、贠建民、郭天康、霍卫平、刘仲奎、王建太出席会议。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17日晚上举行第三次会议。

  会议由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庄国泰主持。

  会议听取了大会组织组关于各小组讨论选举办法情况汇报,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大会组织组关于各小组酝酿候选人情况汇报,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会议决定,将候选人名单提请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选举,将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

  会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第十二届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第十二届省政协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决定提请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审议。

  中组部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主席团常务主席陈青、何伟、马文云、王锐、郭承录、贠建民、郭天康、霍卫平、刘仲奎、王建太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