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任振鹤

任振鹤在十四届省政府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23-01-20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任振鹤在十四届省政府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中国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任振鹤19日主持召开十四届省政府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精神,审议通过《甘肃省人民政府工作规则》《中共甘肃省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省政府领导班子,这是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我们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唯有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始终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始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兢兢业业做好工作、苦干实干推动发展,接好富民兴陇“接力棒”、跑出追赶进位“加速度”,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树立新作风、务求新成效、交出新答卷,方能不负使命、不负人民。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学深悟透“八个着力”重要指示和“五个方面”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感恩奋进,一步一个脚印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上实现更大进展,在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上展现更大作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结合甘肃实际,结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两会部署,创造性开展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甘肃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省政府领导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忠诚履好职、尽好责。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坚定信心促发展,扭住首要任务履好职、尽好责。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四强”行动,做深做细“五量”文章,加快破解“三个不平衡”、努力迈上“五个新台阶”、着力强化“四个主引擎”,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锤接着一锤敲,努力干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要齐心协力加油干,彰显优良作风履好职、尽好责。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作为共同的奋斗目标,夙夜在公、精诚团结,胸怀全局、登高望远,脚踏实地、笃定实干,发扬“工匠精神”、当好“施工队长”,全力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画卷。要恪守法治干工作,全面依法依规履好职、尽好责。深入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不断提高行政决策法治化水平,全面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智能高效、廉洁诚信、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要手握戒尺严要求,守牢廉洁底线履好职、尽好责。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带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决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以高质量党风廉政建设保障和推动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