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权威公告

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3-01-20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聚焦2023年甘肃省两会

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年1月19日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通过)

  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任振鹤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高度评价过去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省人民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2023年的重点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省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共甘肃省委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安排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力提振市场信心,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经济运行效速兼取,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团结奋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