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马廷礼

省人大常委会“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3-02-15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2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石丹丹)省人大常委会14日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和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好政治导向,在增强行动自觉上狠下功夫,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良好状态投身行动。要把好目标导向,在放大整体效应上狠下功夫,坚持系统观念,力促部门工作破难进位,推动全省人大工作迈向全国第一方阵。要把好问题导向,在推进靶向治理上狠下功夫,把准主题、吃透难题、聚力破题,带着问题学、聚焦问题查、对着问题改,抓到点子上、干到关键处。要把好结果导向,在提升履职能力上狠下功夫,在更好服务全省发展大局、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依法全面履职、“四个机关”建设上提升效能,靠实责任、精心实施、务求实效,确保省人大常委会“三抓三促”行动走在全省前列,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李沛兴主持会议,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戴超及李德新出席,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