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赋

王赋在天水市调研时强调 以“三抓三促”行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3-02-24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王赋在天水市调研时强调

  以“三抓三促”行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甘肃网2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李景云 曲磊)2月20日至2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在天水市调研时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二次全会部署,以“三抓三促”行动全面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赋先后深入麦积区、武山县、甘谷县、张家川县、清水县等地企业、项目现场、产业基地等,详细了解营商环境、生产经营、特色产业发展、重大项目推进等情况,认真听取对党风政风的意见建议。

  王赋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有力服务保障中心大局。要牵好头、作表率,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促进“三抓三促”行动扎实开展。要把正风肃纪反腐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清廉企业建设等贯通起来,以有力有效监督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严肃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促进乡村振兴、惠民富民、共同富裕政策落实落地。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打造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