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马廷礼

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3-07-25 09: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石丹丹)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24日在兰州召开。

  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委托,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廷礼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焯、李沛兴、俞成辉、戴超,秘书长李德新及委员55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关于《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条例(草案)》《甘肃省公共图书馆条例(草案)》《甘肃省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甘肃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甘肃省地方立法条例(修正草案)》的说明;听取了省人大财经委关于《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听取了省人大环资委关于《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大熊猫国家公园协同保护管理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听取了省人民政府关于《甘肃省农作物种子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关于甘肃省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省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23年上半年全省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全省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甘肃省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省义务教育“双减”工作赋能优质均衡发展情况、关于全省农业节水情况、关于全省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情况、关于全省青年就业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酒泉市、武威市、白银市、平凉市、定西市、甘南藏族自治州、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报请批准的相关法规的说明。

  黄瑞雪、王中明、沈涧,省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省人大各专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在甘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部门、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州)和有关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有关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群众团体推派的公民旁听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