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赵金云

甘肃省慈善联合总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召开

23-08-09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省慈善联合总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召开

  中国甘肃网8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聪)甘肃省慈善联合总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8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副省长赵金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慈善事业作出的重要指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发展慈善事业的决策部署,创新制度机制和载体抓手,推动社会慈善资源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动员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实现全省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找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慈善事业发展的结合点,组织动员更多社会力量、汇聚更多慈善资源,支持乡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帮助困难群众脱困。要积极投身“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建设,进一步搭建参与平台、加强供需对接、汇聚爱心资源,助力形成人人愿为、人人可为、人人能为的爱心建设生动局面。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和行业自律,强化队伍、制度、作风和廉洁建设,健全内部管理、项目跟踪和信息披露等制度机制,管好用好各类物资善款,打造阳光慈善,提高和维护慈善组织的社会公信力。

  大会选举产生甘肃省慈善联合总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111人、理事单位19家、常务理事23人,李志勋当选省慈善联合总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