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赵金云

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

23-09-27 09: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

  中国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石丹丹)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26日举行联组会议,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李沛兴、戴超出席会议,马廷礼、俞成辉讲话,胡焯主持。副省长赵金云代表省政府到会听取意见。

  会上,6名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和2名省人大代表围绕我省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这一主题,聚焦队伍建设、资源配置等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询问,省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应询回答。

  会议强调,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守牢公益属性,织密医疗网点,增加人才供给,深化体制改革,加大投入力度,强化服务管理,高质量做好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要坚持人民至上、问题导向和法治保障,着力完善公共卫生服务设施和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要健全询问机制,增强监督实效,注重专题询问成果转化,推动全省医疗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赵金云在表态发言时说,将以此次专题询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差距不足,拉长板补短板,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为陇原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