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陈得信

陈得信在酒泉嘉峪关调研时强调 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2023-10-28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原标题:陈得信在酒泉嘉峪关调研时强调

  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中国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贾京)10月23日至26日,副省长陈得信在酒泉、嘉峪关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贯穿新型工业化全过程,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陈得信深入首航节能、甬金科技等企业,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投产运行和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他指出,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通过技术创新、工艺创新、管理创新实现企业降本增效、扩大产能,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在酒泉经开区,他强调,要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和服务,持续引大引强引头部,培育“三高”企业,推动新能源及装备制造、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形成集聚效应。在酒钢集团炼铁装备升级改造和碳钢薄板厂项目一线,他仔细询问建设进度,强调要坚持“产业报国、实业兴国”,弘扬“铁山精神”,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要紧盯速度和质量,统筹考虑、适度超前,高水平建好嘉峪关综合交通枢纽项目,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