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权威公告

甘肃第二批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项目公布

2023-11-02 09: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原标题:甘肃第二批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项目公布

  中国甘肃网11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0月31日,省人社厅公布了甘肃第二批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项目,新增完善了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规范。

  据了解,围绕新业态、新技术和劳务品牌、地方特色产业、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项目等和加大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项目开发力度等要求,结合我省特色产业发展实际,省人社厅公布的第二批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项目,包括肃南裕固族服饰制作、肃南裕固族刺绣、山丹特色炒拨拉制作、山丹剪纸、陇西腊肉制作、靖远羊羔肉制作、靖远大棚蔬菜种植、静宁烧鸡制作、静宁苹果树栽等考核项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梦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