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权威公告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八批群众举报件

2023-11-30 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原标题: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交办第八批群众举报件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11月29日,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交办了第八批群众举报件,共63件(来电41件、来信22件),涉及我省13个市州及兰州新区,其中兰州市15件、白银市9件、天水市9件、嘉峪关市1件、武威市1件、张掖市3件、平凉市5件、酒泉市3件、庆阳市2件、金昌市1件、定西市4件、陇南市4件、临夏州6件。群众举报反映问题涉及水污染10件、大气污染10件、土壤污染15件、生态破坏21件、噪音污染5件、其他污染问题2件。

  截至11月29日,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交办八批次群众举报件共302件(来电253件,来信49件)均已按照程序移交相关市州办理,按照时限要求,目前各市州上报已办结29件,阶段办结26件;责令整改问题单位45家、立案处罚4家、立案侦查1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