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马廷礼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2024-02-02 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中国甘肃网2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石丹丹)省人大常委会1日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回顾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表彰奖励先进。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讲话,胡焯主持会议。

  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李沛兴、俞成辉、戴超及李德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在推进“小切口”“小快灵”立法上下功夫,突出重点立法,丰富立法形式,广泛听取民意,力争实现新突破。要在增强监督工作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探索开展建设性、落实性、效能性、跟踪式、点穴式等监督,打好监督“组合拳”。要在创新执法检查方式上下功夫,扣紧法律规定,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法律法规有效实施,推进法治甘肃建设。要在提升代表工作能力上下功夫,合理设置代表培训课程,扩大代表参与的深度广度,建好用好人大代表履职平台。要在改进作风和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常态化长效化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抓好纪律教育,大兴调查研究,持续纠治“四风”。全体机关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常委会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实践创新,稳中求进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