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陈得信

陈得信检查调度春运工作时强调 守牢安全底线 全力保通保畅

2024-02-07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原标题:陈得信检查调度春运工作时强调

  守牢安全底线 全力保通保畅

  中国甘肃网2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6日,副省长陈得信在兰州检查调度春运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春运工作、交通运输及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守牢安全底线,全力保通保畅,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健康出行,确保重点物资运输畅通有序。

  陈得信先后来到兰州客运中心站、兰州火车站,实地检查安检通道、候车大厅、运力调度等情况,详细了解旅客候乘、便民服务、应急准备及安全生产等工作,对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春运期间服务群众平安便捷出行和交通物流保通保畅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随后,陈得信主持召开了全省春运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他指出,要科学应变,精准把握春运特点,强化风险研判,发挥“一路多方”联动机制,做好应急处置,积极防范应对恶劣天气,坚决杜绝旅客滞留、快件积压、物流不畅等问题发生。要盯紧盯牢春运安全生产工作,靠实责任强化监管,严查交通违法行为,扎实做好交通疏导、清障维护、应急救援,消除路网隐患,千方百计满足客运需求和保障重点物资运输。要强化收费站通行管理,加强服务区秩序维护和停车管理,优化便民服务,多一些温馨提示、多一些耐心细致,努力营造平安、便捷、温馨、和谐的春运出行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