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甘肃廉政

定西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01-07 15:59 来源:定西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玉芳

  1.定西市漳县县直机关工委原书记陈志义违规报销差旅费、列支接待费问题。2016年1月,陈志义参加省直有关单位举办的专题培训班后,在主办方安排食宿的情况下,违规报销住宿费、餐饮费、伙食补助、停车费1334元;2016年3月,陈志义安排他人以开具住宿发票的方式虚列支付单位接待费用2896元。2019年8月,陈志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报销的费用已上缴。

  2.定西市渭源县统计局副局长王海军借培训之机绕道旅游问题。2017年3月28日至31日,王海军在参加贵州省凯里市举办的培训后,绕道成都旅游,并违规报销旅游期间车票、住宿费、差旅费1732元。2019年9月,王海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报销费用已上缴。

  3.定西市陇西县第三中学党总支书记林明焕违规办“升学宴”问题。2018年8月22日,林明焕在陇西县某饭店为其子举办“升学宴”,分中午、晚上两次共办理酒席31桌,借机收取该校51名职工礼金5100元。2019年6月,林明焕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违规收取的礼金已退还。

  4.定西市临洮县玉井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陈瑞华办公用房面积超标、违规领取补课补助的问题。2016年以来,陈瑞华负责学校具体事务期间,办公用房超标;2017年,陈瑞华将自己的值班时间按课时计算,违规领取补课费990元。2019年10月,陈瑞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问题已整改,违规领取补课费已上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生态文明@湿地】甘肃永靖:黄河碧水边 人鸟共和谐 【生态文明@湿地】甘肃永靖:黄河碧水边 人鸟共和谐
  • 【美丽乡村】折桥小镇 【美丽乡村】折桥小镇
  • 仰读天下第一草堂 仰读天下第一草堂
  • 【印象陇原】冬日去看官鹅沟 【印象陇原】冬日去看官鹅沟
  • 我的2019——做好普通的工作 推动点滴的进步 我的2019——做好普通的工作 推动点滴的进步
  • 天津市宝坻区深入武山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合作对接考察活动 天津市宝坻区深入武山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合作对接考察活动
  • 小儿消瘦是亚健康的表现 小儿消瘦是亚健康的表现
  • 甘肃医卫丨小儿消瘦是亚健康的表现 甘肃医卫丨小儿消瘦是亚健康的表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