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府文件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置培黎职业学院的批复

20-01-21 14:20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编辑:张玉芳

甘政函〔2020〕6号

  省教育厅:

  你厅《关于设置培黎职业学院的请示》(甘教厅发〔2019〕133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设置培黎职业学院。培黎职业学院系专科层次的普通高等职业学校,以实施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教育为主,同时面向社会成员开展职业培训。

  二、培黎职业学院由张掖市人民政府举办,基本建设和办学经费由张掖市人民政府统筹解决,接受甘肃省教育厅管理和指导。

  三、培黎职业学院首批设置现代农业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旅游管理、应用英语等5个高职(专科)专业。

  四、你厅要指导培黎职业学院继承优良传统,与时俱进,把握“一带一路”建设新形势和区域经济发展新要求,坚持国际化办学方向,突出特色,加强师资队伍、实训基地和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提高办学质量;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推进中高职一体化培养改革,努力将学院建成特色鲜明的丝绸之路名校。

  五、你厅要会同张掖市人民政府加强对学院的领导和管理,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确保达到教育部规定的办学条件和教育教学质量。

  甘肃省人民政府

  2020年1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