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贠建民

庆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贠建民主持并讲话

20-03-03 10:35 来源:陇东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贠建民主持并讲话 董建镇卢小亨李银等参加学习

  中国甘肃网3月3讯 据陇东报报道 (记者 张昶昶)3月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专题研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卢小亨、张懿笃、焦石、王向阳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市委常委提交书面发言材料。

  市领导董建镇、李银、闫晓峰、赵昌军、尚科锋、孙武奇、盛云峰、柴春,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参加学习。

  贠建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前一段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明确提出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对我们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双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在大战大考中接受检阅检验。

  贠建民强调,要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现实的检验,作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高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最重要的实践,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努力赢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场大考。要准确分析把握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奋力把疫情造成的时间损失、工作损失、发展损失夺回来。要切实扛起责任,自觉经受考验,提高工作本领,强化落实能力,以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川机场环线铁路项目获批 中川机场环线铁路项目获批
  • 兰州:春天到 鲜花俏 兰州:春天到 鲜花俏
  • 甘肃省部署“3·15”主题宣传活动 甘肃省部署“3·15”主题宣传活动
  • 挺纪在前 坚守“疫”线——渭源县纪检监察干部抗疫纪实 挺纪在前 坚守“疫”线——渭源县纪检监察干部抗疫纪实
  • 甘肃省教育厅:加快贫困地区改善办学条件 持续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图) 甘肃省教育厅:加快贫困地区改善办学条件 持续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图)
  • 甘肃省发改委:31个贫困县区28.97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现易地扶贫搬迁(图) 甘肃省发改委:31个贫困县区28.97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现易地扶贫搬迁(图)
  • 图解|林铎:坚决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图解|林铎:坚决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 天水“花牛”最近有点“牛” 天水“花牛”最近有点“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