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李沛兴

甘肃省工业企业以及中小企业复工复产调度会召开 李沛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20-03-16 17: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工业企业以及中小企业复工复产调度会召开

  李沛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3月12日下午,全省工业企业以及中小企业复工复产调度会在兰州召开,副省长李沛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沛兴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继续抓紧抓实抓细。要更加精准地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持“拓展存量、创造增量”两手抓,紧盯目标,分析问题,细化措施,逐项对照落实,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时间损失、工作损失、发展损失补回来。

  李沛兴指出,我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率由2月底的84.8%上升到93.5%,但达产率还不高,要精准落实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好各类难题,推动人、财、物有序流动,为企业应享尽享政策提供优质服务。要利用大数据畅通供应链,解决企业原料进不来、产品出不去的问题,推动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产业复工复产和协同发展。要抓住“新基建”发展机遇,紧盯七大领域全力谋、不断挖、尽快落,谋划建设一批有发展潜力的项目。要靠实责任,守住底线,细之又细抓好安全生产,为企业提供安全生产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三十五)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三十五)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三十六)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三十六)
  • 2020年艺考招生网上咨询今日启动 2020年艺考招生网上咨询今日启动
  • 兰州市城关区检察院对一起非法收购、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案提起公诉 兰州市城关区检察院对一起非法收购、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案提起公诉
  • 兰州七里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3 .15”行动销毁11万元罚没物资 兰州七里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3 .15”行动销毁11万元罚没物资
  • 甘肃民乐:春暖酿酒正当时 甘肃民乐:春暖酿酒正当时
  • 共集“群英谱”致敬“逆行者” “中国战‘疫’中的感动”全国联播活动启动 共集“群英谱”致敬“逆行者” “中国战‘疫’中的感动”全国联播活动启动
  • 陇南:复工复产全面展开(图) 陇南:复工复产全面展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