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何伟

甘肃省集中留观的伊朗回国人员解除留观 何伟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03-21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集中留观的伊朗回国人员解除留观

  何伟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3月19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名伊朗回国人员走出兰州新区后备医院集中留观点,在我省集中留观的伊朗回国人员中,除确诊患者外的274名密切接触者全部解除留观。

  3月4日到5日,共有311名伊朗回国人员在兰州接受集中隔离留观和治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工作专班,并制定实施了周密的隔离和诊疗方案。省卫生健康委等部门和兰州新区通力协作,圆满完成了伊朗回国人员接转、入住、检测、留观、诊疗等各项工作。

  目前,311名伊朗回国人员中,274名密切接触者已全部解除留观;确诊的37例新冠肺炎病例,有9例已治愈出院,28例在我省省级定点医院救治,均为轻症患者,病情稳定。

  3月19日下午,副省长何伟前往留观点指挥调度解除留观事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她指出,在此次留观工作中,一线工作人员发扬救死扶伤精神,以精湛的医技、周到的服务、忘我的工作,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打了一场漂亮仗,充分体现了医者仁心的职业道德,展现了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何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仍然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各类保障人员及家人致以敬意和问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铜城复苏:春光明媚,邀你共赏芳华(组图) 铜城复苏:春光明媚,邀你共赏芳华(组图)
  • 铜城桃花妩媚绽放!君莫宅家辜负春光美景 铜城桃花妩媚绽放!君莫宅家辜负春光美景
  • 白银会宁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车间全面复工复产 白银会宁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车间全面复工复产
  • 文明“小网格”织密防控“网”兰州市城关区依托“网格”抗疫情促创建 文明“小网格”织密防控“网”兰州市城关区依托“网格”抗疫情促创建
  • 平凉寻宝记:大秦乡农民挖出罕见史前巨兽 平凉寻宝记:大秦乡农民挖出罕见史前巨兽
  • 甘肃中医人武汉战疫记 甘肃中医人武汉战疫记
  • 【甘肃全民战“疫”】宅家抗疫 小小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甘肃全民战“疫”】宅家抗疫 小小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 【甘肃全民战“疫”】白衣执甲 如约归来 欢迎你们回家 【甘肃全民战“疫”】白衣执甲 如约归来 欢迎你们回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高新区提前兑现880万元助力中小企
2   兰州新区举行首届跨区域大型网络招聘会
3   兰州市公示首批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
4   定西市中医院出台方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5   金川集团高端电镀用硫酸镍生产线全线贯
6   兰州:暂停现场祭扫获市民理解支持
7   文县:“扶贫车间”再发力
8   陇南市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全市检察机关
9   气候变暖变湿 甘肃如何应对
10   甘肃省发改委组织召开“政银企对接暨百
11   陇南市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
12   甘肃鲟鱼走上国际餐桌
13   定西市卫生健康委全面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14   春之韵
15   合水县板桥镇人民政府瑶子头村其他公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