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俞成辉

俞成辉赵凌云在迭部舟曲卓尼临潭调研指导乡村旅游工作时强调 举红打绿兴旅 走高行中致远 抓点带面塑形高位高端打造全国最精致最优美旅游目的地

20-03-27 09:57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俞成辉赵凌云在迭部舟曲卓尼临潭调研指导乡村旅游工作时强调

  举红打绿兴旅 走高行中致远 抓点带面塑形高位高端打造全国最精致最优美旅游目的地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3月23日至2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在迭部、舟曲、卓尼、临潭检查指导乡村旅游,专题调研“一十百千万”工程推进情况。

  俞成辉、赵凌云先后深入迭部县达拉乡高吉村、电尕镇谢谢寺村、腊子口镇达拉村,舟曲县巴藏镇各皂坝村,卓尼县纳浪镇西尼沟村嘴背后组、木耳镇博峪村和叶儿村,临潭县羊永镇孙家磨村、古战阿子滩大景区,详细查看文化旅游标杆村打造、景区景点建设等情况。俞成辉强调,要以“一十百千万”工程为牵引和平台,集中力量做好景点景区打造、基础设施完善、环境巩固提升等重点工作,“锦上添花”树样板,“画龙点睛”促提升,做大做强“全域旅游无垃圾?九色甘南香巴拉”特色品牌,真正让文化旅游成为大美甘南精彩绽放、华丽转身的新支点。

  在达拉乡高吉村,俞成辉主持召开迭部县俄界景区开发暨旅游标杆村建设现场推进会。他指出,俄界景区自然资源、生态资源、山水资源丰富,红色资源、人文资源、民俗资源独特,要举红打绿兴旅,走高行中致远,抓点带面塑形,着力打造全国最精致最优美旅游目的地。他强调,奉献是最敬业的品质,创新是最美丽的担当,能人是最宝贵的资源,联动是最有力的推动。县乡村干部和旅游开发公司以及设计单位要在在精致化、精细化、精微化、精品化、精美化上下功夫,做好规划的设计,做足串线的文章,做优塑形的工作,力争在几个月的时间里让高吉村横空出世、惊艳世人。

  腊子口镇达拉村位于甘南州迭部县与陇南市宕昌县交界处,地理优势十分明显,红色文化悠久厚重。在实地查看达拉村全域旅游专业村建设情况后,俞成辉、赵凌云强调,要立足区位优势,彰显文化主题,高标准做好基础设施建设、景观景点打造、环境优化美化、河道治理修复等工作,努力实现“远看红绿相映、近观精致精美、眼界豁然开朗、层次错落有致”的惊艳效果。

  调研期间,俞成辉、赵凌云还查看了迭部县滨江公园建设、白龙江引水工程和峰代公路、S581线木耳镇至大峪沟公路建设情况,了解了临潭县羊永镇弘正有机肥有限责任公司、长川乡金谷丰农牧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俞成辉、赵凌云强调,白龙江引水工程是陕甘两省共同谋划建设的重大战略性跨流域调水工程,迭部县委县政府和工程涉及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配合做好政策宣传解读、移民搬迁安置、征地拆迁补偿、交通路网设计等前期工作,有效保障工程顺利有序进行。

  州上领导何谋保、杨武、史远峰、石华雄、仁青东珠、王建军、王芳、杨学锋,州发改委、州水务局、州交通局、州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周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安甘肃】甘肃公安机关近期连破7起毒品大案(图) 【平安甘肃】甘肃公安机关近期连破7起毒品大案(图)
  • 一波好消息!兰州这些医院建设项目有新进展了 一波好消息!兰州这些医院建设项目有新进展了
  • 甘肃开展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千万岗位任您选 甘肃开展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千万岗位任您选
  • 兰州海关实施“三个三”监测措施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兰州海关实施“三个三”监测措施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 甘肃实施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今年400人 甘肃实施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今年400人
  •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 三社联动+“15分钟”养老服务圈 兰州临夏路街道de养老新模式 三社联动+“15分钟”养老服务圈 兰州临夏路街道de养老新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安甘肃】甘肃公安机关近期连破7起
2   一波好消息!兰州这些医院建设项目有新
3   甘肃开展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千万岗
4   兰州市委追授刘润庆同志“全市优秀共产
5   兰州海关实施“三个三”监测措施 严防
6   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谢立宏一行调研兰
7   甘肃实施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今年400人
8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
9   政协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任免名单
10   天水市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公告
11   天水市市民健康方便出行温馨提示
12   全省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天水设分会场参
13   天水市政协召开七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
14   天水市法院院长工作会议召开
15   天水3项目纳入省级重大招商引资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