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李沛兴

李沛兴在酒泉嘉峪关督导调研时强调 抓防控促发展 拓存量创增量

20-04-06 16:5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沛兴在酒泉嘉峪关督导调研时强调

  抓防控促发展 拓存量创增量

  中国甘肃网4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孙海峰)4月1日至4月3日,副省长李沛兴在酒泉市指导分片包抓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嘉峪关市、酒钢集团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召开工业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李沛兴强调,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不折不扣兑现复工复产政策,拓展存量、创造增量,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他在酒泉调研时指出,要围绕基础网络完善和5G创新应用提升,依托风光电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谋划推进“5G+智能电网”项目。要坚持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企业和“单项冠军”企业;要发挥企业商会作用,通过政府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采取多种合作合资模式,打造精细化工产业集群;要加强安全环保和消防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李沛兴在酒钢集团调研时指出,要切实抓好企业党建和班子队伍建设,发挥龙头企业牵引作用,促进省属企业实力与民营企业活力相结合,促进上下游、产供销、大中小企业整体配套、协同发展。要推进“三化”改造,更多依靠科技创新提质增效,提高全产业链整体效益和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