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俞成辉

甘南州委议军会议召开 俞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20-04-27 14: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州委议军会议召开 

  俞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刘大力) 4月23日,州委议军会议在合作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甘南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俞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副书记何谋保主持会议。

  州上领导扎西草、杨武、杨雄、杨君、刘锋、石占良、吕哲军、刘永革、石华雄、仁青东珠及甘南军分区政委毛兴文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议军会议精神,甘南军分区政委毛兴文作了武装工作报告,迭部、玛曲两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分别作了述职报告。

  俞成辉指出,2019年以来,甘南军分区和驻地部队各级单位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的决策指示,狠抓学习教育、聚力练兵备战、强化改革创新、支援地方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在思想政治建设中坚强有力、练兵备战训练中持续发力、国防动员准备中落实得力、支援地方建设中扎实给力。在脱贫攻坚、抢险救援、维稳处突等重点工作中,驻地官兵和广大民兵牢记使命、履职尽责,重大任务主动请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出色完成重要节点维稳备勤和滑坡、地震等抢险救灾任务,生动诠释了人民军队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赢得了全州各族人民的广泛赞誉和深切爱戴。

  俞成辉强调,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也是军队重大政策制度改革的落地之年。全州各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要把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落实到部队建设各领域、全过程,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历史担当,更加注重政治引领、政治建设,更加聚焦政治使命、政治责任,积极作为、精准发力。要始终筑牢绝对忠诚之魂,巩固“党对军队绝对领导”这一根本原则,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引领发展,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抓紧抓实国防动员准备,推进军事斗争准备、提升备战动员能力是各级党委政府、军分区部队和全州各族群众的共同责任,要以更高的地位、更强的自信、更好的办法抓好全民国防动员工作。要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全州各级部门要切实推进军民融合“一盘棋”统筹、“一体化”推进、“一肩挑”落实,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坚决扛起党管武装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动员建设,拿出具体措施,帮助解决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何谋保强调,要聚焦强军目标统一思想认识,聚力强军实践狠抓工作落实,聚合强军资源做好服务保障,不断推进全州党管武装、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甘南军分区主要领导和机关各处负责人,州委、州政府对口副秘书长,各县市人武部部长、政治委员,州委有关部门、州直有关党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惠游酒泉 135名医务人员及家属2年内享受这些文旅政策! 惠游酒泉 135名医务人员及家属2年内享受这些文旅政策!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交通运输厅龙元山驻村帮扶工作队出“实招”促就业稳增收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交通运输厅龙元山驻村帮扶工作队出“实招”促就业稳增收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梁湖乡:直播带货走进人参果大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梁湖乡:直播带货走进人参果大棚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瓜州移民乡:共建美丽家园 同享舒适生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瓜州移民乡:共建美丽家园 同享舒适生活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冻干“红果果” 酒泉瓜州这样提高枸杞附加值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冻干“红果果” 酒泉瓜州这样提高枸杞附加值
  • 五一游甘肃丨去敦湖温泉“泡汤”吧! 五一游甘肃丨去敦湖温泉“泡汤”吧!
  • 五一游甘肃丨逛黄河石林 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五一游甘肃丨逛黄河石林 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 五一游甘肃丨红了!景泰沙漠樱桃等你来摘 五一游甘肃丨红了!景泰沙漠樱桃等你来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惠游酒泉 135名医务人员及家属2年内享
2   定西:岷县公路段深入中寨镇扎那村开展
3   定西:火车站社区安全责任书签订实现全
4   海报丨五一长假,甘肃这些景区你们免票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交通
6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梁湖乡
7   疫情期间 兰州市各大医院就诊有变化 就
8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瓜州移
9   定西市委统战部扎实推进“四抓两整治”
10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冻干“红果
11   宁县:麒麟西瓜鼓起群众“钱袋子”
12   张晓强在定西市临洮县调研扫黑除恶等工
13   庆阳市政府与华能甘肃能源公司举行座谈
14   卢小亨在庆阳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大
15   庆阳市政府举行首个“企业服务直通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