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欧阳坚

欧阳坚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决定 十二届省政协十一次常委会会议5月8日召开

20-05-01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欧阳坚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决定

  十二届省政协十一次常委会会议5月8日召开

  中国甘肃网5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政协主席欧阳坚30日下午主持召开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26次主席会议。会议决定,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0年5月8日在兰州召开,会期1天。

  会议审议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草案)》《关于撤销朱建国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草案)》《关于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和治理有关问题的建议案(草案)》《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对违纪违法政协委员及时作出处理的决定(草案)》《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任免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会议决定将上述文件提请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郭天康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陈伟,以及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和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