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陈青

甘肃省文联所属文艺家协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陈青讲话

20-06-08 17: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省文联所属文艺家协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陈青讲话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施秀萍)6月3日至5日,省文联所属省舞蹈家协会、省戏剧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省电影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省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和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兰州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各协会的新一届领导机构。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青指出,各文艺家协会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辛勤耕耘、潜心创作,以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和质量上乘的文艺精品,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展现甘肃新形象,不断推动我省文艺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陈青强调,各文艺家协会是省委省政府联系全省文艺界的桥梁和纽带,担负着团结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重要职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旗帜,以高度的文化自觉,以人民为中心,与时代同步伐,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既努力开创我省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崭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也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人相】锵锵战疫梨园情 陇剧院里传新声 【陇人相】锵锵战疫梨园情 陇剧院里传新声
  • 新时代“科信工匠”的担当——记兰州市公安局科技通信处民警李云(图) 新时代“科信工匠”的担当——记兰州市公安局科技通信处民警李云(图)
  • 兰州新区警方快速破获一起网络交友“杀猪盘”电信诈骗案件 伪装“恋人”落网(图) 兰州新区警方快速破获一起网络交友“杀猪盘”电信诈骗案件 伪装“恋人”落网(图)
  • 定西漳县:“选育管奖”全方位强化村党组织建设(图) 定西漳县:“选育管奖”全方位强化村党组织建设(图)
  • 重磅!甘肃文旅联合携程推出多项优惠补贴惠民活动 重磅!甘肃文旅联合携程推出多项优惠补贴惠民活动
  • 2020年上半年自考网上报名于6月10日开始 2020年上半年自考网上报名于6月10日开始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向兜底保障户边缘户监测户发放生活物资(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向兜底保障户边缘户监测户发放生活物资(图)
  •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星级志愿服务组织赠旗活动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星级志愿服务组织赠旗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公告!甘肃省公开招募2020-2021学年“
2   【快讯】唐仁健在康县调研“一带一路”
3   【陇人相】锵锵战疫梨园情 陇剧院里传
4   “提高急救意识,普及急救技能” 兰大
5   随警日记丨年迈的母亲:我找遍了城关所
6   漳县:电商掀起消费热
7   肃南:“加速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8   漳县:又是一年野菜飘香时
9   会宁河畔镇:蔬菜种植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10   甘州:千亩菜心采摘忙
11   宕昌:乡村旅游成“疫”后复苏最美风景
12   灵台:就业小车间 脱贫大舞台
13   民乐:马铃薯产业助力群众增收致富
14   临泽:优化产业结构 促进农业提质增效
15   康县太石乡:发展大黄产业助民致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