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欧阳坚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发扬优良传统做好创建文章 让党的旗帜在政协高高飘扬

20-07-02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发扬优良传统做好创建文章 让党的旗帜在政协高高飘扬

  中国甘肃网7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政协1日下午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大会。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好“模范机关”创建文章,让党的旗帜在人民政协高高飘扬。

  会上,表彰了省政协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欧阳坚代表省政协党组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说,历史和现实都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主心骨,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定盘星。他指出,近年来,省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机关作风建设发生了积极可喜的变化。正是由于党的建设的好成效,才带动了政协各项工作取得了诸多开创性、建设性的成果。为此,要保持机关党的建设的良好势头,始终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作为第一责任,推动党的建设更加规范标准,党的生活更加严肃认真。

  欧阳坚强调,创建“模范机关”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的重大举措,是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本质要求和应有之义,也是机关党的建设成效的体现和评判。机关党组要加强领导,明确目标任务,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入脑入心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拥护党的核心,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改进作风,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省政协党组要求上态度坚决、行动迅速。要抓实分党组和支部建设,在打造过硬基层党组织上争先进,形成创建“模范机关”合力,以一流标准抓好创建工作,奋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康国玺、郭天康,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