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程晓波

中国(甘肃)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开幕 张慎峰程晓波阿里·扎希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20-07-02 09: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中国(甘肃)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开幕

  张慎峰程晓波阿里·扎希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中国甘肃网7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6月29日下午,由中国贸促会与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甘肃)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在兰州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甘肃省副省长程晓波、阿联酋驻华大使阿里·扎希里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程晓波介绍了甘肃历史文化、资源产业、区位交通等特色优势。他表示,甘肃将以此次展览会为纽带,进一步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合作,带动商会、协会、社会团体和企业对接交流,帮助企业突破疫情障碍、实现精准匹配供需,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促进贸易企稳回升,实现合作共赢。

  此次数字展览会以“云上甘肃,贸通天下”为主题,为期15天,来自甘肃、浙江、广东、江苏等28个省区市的1200多家企业云上参展,阿联酋、波兰、印度、土耳其等国家的14000多名买家和采购商线上观展,展品以我省“十大生态产业”项目合作为重点,涵盖循环农业、先进制造、中医中药、通道物流、文化旅游、清洁生产、节能环保以及“牛羊菜果薯药”六大特色产业。展会同期举办了“数字贸易为甘肃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在线论坛和甘肃特色农产品阿联酋贸易周专场对接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