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俞成辉

俞成辉会见天津市河东区区委书记范少军一行

20-06-08 09:53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俞成辉会见天津市河东区区委书记范少军一行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6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在碌曲县会见天津市河东区区委书记范少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助推甘南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俞成辉代表州委、州政府向范少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天津市河东区对甘南州及迭部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特殊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甘南经济社会发展、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区创建和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情况。

  俞成辉指出,天津帮扶甘南是草原和大海的一次对话,是先进和落后的一次握手,是现在和未来的一次拥抱,是共生和共长的一次亲吻。近年来,天津市帮扶甘南力度之大,不仅是项目的支持、资金的支持和甘南产品的推介,更是科技人才、教育人才、医疗人才等全方位的帮扶,为两地干部挂职交流搭建了平台载体。

  俞成辉强调,东西部帮扶协作机制是一座连心桥,架起了藏区人民和天津人民之间的友好感情,促进了更有效的帮扶。全州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标准,正确处理好感性与理性、资源与资金、造血与输血、精神与物质的关系,着力把“两地”协作做得更扎实,不断巩固东西部帮扶成效。

  范少军惊叹甘南的华丽变身,认为甘南藏区到处呈现大干一场、欣欣向荣的景象,成功实现了4.5万平方公里视线内无垃圾,叫响了“全域旅游无垃圾,九色甘南香巴拉”品牌,建成了一批生态文明小康村,政策落实之迅速,执行能力之强劲,干群干劲之充足,精神面貌之焕发,可喜可赞、可圈可点,在脱贫攻坚、旅游产业发展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

  范少军表示,河东区将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依托甘南州旅游产业和脱贫攻坚项目,进一步创新帮扶方式方法,充分发挥河东区在教育、卫生、人才等领域的相对优势,积极提供资金、理念、技术支持,扎实开展卫生扶贫、教育扶贫、消费扶贫等一系列扶贫措施,帮助甘南群众提升就业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把更多的资源和情感统筹投入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上,助力甘南群众稳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期间,俞成辉还陪同范少军一行调研了碌曲县尕秀村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农藏家乐、精品民俗打造及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

  天津市河东区副区长赵霞参加座谈;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卓尼县委书记杨武一同会见。(李文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黄河兰州段迎来今年入汛以来第二次较高水位 黄河兰州段迎来今年入汛以来第二次较高水位
  • 7月4日零时起兰州市将新启用25处电子警察 7月4日零时起兰州市将新启用25处电子警察
  • 甘肃:戈壁荒漠建成暴露实验场 让时间发现一条路的密码 甘肃:戈壁荒漠建成暴露实验场 让时间发现一条路的密码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平凉市(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平凉市(图)
  •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冯诚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图)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冯诚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图)
  • 甘肃文化丨“中华第一刀”甘肃远古科技实力的实证 甘肃文化丨“中华第一刀”甘肃远古科技实力的实证
  • 云端盛会 共享商机 ——第二十六届“网上兰洽会”扫描 云端盛会 共享商机 ——第二十六届“网上兰洽会”扫描
  •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暨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奖励仪式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等见证签约 孙伟等见证签约并颁奖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暨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奖励仪式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等见证签约 孙伟等见证签约并颁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黄河兰州段迎来今年入汛以来第二次较高
2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3   7月4日零时起兰州市将新启用25处电子警
4   甘肃:戈壁荒漠建成暴露实验场 让时间
5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
6   “你是人间四月天”——甘肃文旅致敬医
7   浙江企业爱心口罩捐赠武威学子
8   八楞乡:发展无刺花椒 助力群众增收
9   党建引领产业兴
10   武威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专场签约仪式在
11   【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藏乡江南的幸
12   家有考生车辆限行怎么办? 兰州交警昨
13   脱贫“示范户”的致富路
14   决战最后的贫困村——泾川县王村镇朱家
15   【记者手记】办好群众家门口的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