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市州链接

甘南州农牧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会召开

20-07-10 09:07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南州农牧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7月10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王满辉) 7月8日,甘南州农牧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会在卓尼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卓尼县委书记杨武出席会议。

  副州长梁维吉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甘南州农牧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方案》;迭部县汇报了农牧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

  扎西草指出,深入推进农牧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实现农牧民共同富裕的重要举措,是巩固党在农牧村执政基础的重要保障,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对推动农牧村发展、完善基层治理、保障农牧民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扎西草强调,要把握重点,明确目标,纵深推进农牧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必须严守时间节点,要按期完成清产核资,要科学确认成员身份,要有序推进股份合作制改革,要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及时化解各类矛盾问题,要着力推进信息化管理。要强化组织,靠实责任,确保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取得实效,要靠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健全工作机构,加强宣传动员。

  扎西草还就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扎西草要求,要提升产业扶贫质量,确保顺利通过“普查关”;要强化粮食安全措施,确保顺利通过“考核关”;要提升合作社质量,确保顺利通过“规范关”;要加速高标准农田建设,确保顺利通过“验收关”;要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确保顺利通过“评审”关。各县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农牧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各项任务。

  州委分管副秘书长,州农牧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相关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隆畅河保护站救助放归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猪獾 隆畅河保护站救助放归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猪獾
  • 张掖高台县救助放飞一只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红隼 张掖高台县救助放飞一只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红隼
  • 张掖地质公园晋级世界地质公园 张掖地质公园晋级世界地质公园
  • 第九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芳香”启幕 第九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芳香”启幕
  • 甘肃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甘肃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 甘肃省挂牌督战深度贫困村实现社会力量结对帮扶全覆盖 甘肃省挂牌督战深度贫困村实现社会力量结对帮扶全覆盖
  • 林铎在文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紧盯细节持续攻坚 发挥优势壮大产业 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林铎在文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紧盯细节持续攻坚 发挥优势壮大产业 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 第九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昨日开幕 第九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昨日开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西固警方破获25年前命案积案
2   嘉峪关机场19日起 开通宁波—兰州—嘉
3   看过来 兰州市阶段性失业补助金及农民
4   山村绽放新希望 ——布楞沟村铆足干劲
5   王某、吴某飚等20人特大“套路贷”案一
6   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
7   兰州市奋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8   兰州市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永
9   兰州三少年逃学出游 好民警助其回家
10   甘肃保险行业协会发出“代理退保”风险
11   【扫黑除恶进行时】兰州中院开庭审理“
12   兰州市妇联动员全市广大妇女及家庭积极
13   搬出大山 我们过上了好日子——走进兰
14   甘肃中医药大学又一部中医古籍入选国家
15   甘肃省下发《意见》:建立“要素跟着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