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李沛兴

甘肃省住建厅与“同济两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李沛兴出席签约仪式

20-07-14 0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住建厅与“同济两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李沛兴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13日上午,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同济两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省长李沛兴出席签约仪式。

  今年4月,“同济两院”与我省联系沟通,意在兰州市设立“同济两院”分支机构,结合兰州地理优势,更好地服务中西部地区及丝路沿线城市,为当地规划设计行业发展带来创新的设计理念及技术支撑,带动相关行业创新发展和人才储备。

  5月8日,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赴榆中考察调研,并与榆中生态创新城筹委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研究了同济科技大厦及员工住宅项目具体落地等事宜,并就两院分支机构技术人员配置、设立同济大学城规学院培训中心甘肃分中心、开设同济科技大汇堂等意向进行了洽谈。

  随后,在听取了省住建厅的专题汇报后,李沛兴指出,要进一步拓展深化“同济两院”和我省行业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