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李沛兴

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拓宽路径创新方式 全面提升混改水平

20-07-20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拓宽路径创新方式 全面提升混改水平

  中国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齐兴福)7月18日下午,2020年第二次省属企业混改工作推进会暨产业链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兰州新区召开,副省长李沛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沛兴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切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深刻认识混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担负起以改革促转型的使命和担当,摒弃“不想”的念头,消除“不敢”的顾虑,解决“不会”的障碍,全方位提升混改水平,力争我省混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要拓宽混改路径,创新合作方式,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把混改工作与十大生态产业发展、传统产业“三化”改造、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等结合起来,拓展存量、创造增量,进一步优化国有资本配置,提升国有企业的竞争力。要坚持促混改与转机制并重,努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常态化制度体系,切实形成各级主体尽职担责的长效推进机制,推动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部分省属企业、民营企业集中推介了一批混改项目,并现场签订合作协议。省内50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受邀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