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市州链接

兰州市失业保险业务今后到社保机构办理

20-07-22 0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兰州市失业保险业务今后到社保机构办理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王思璇)7月21日,记者从兰州市人社局获悉,兰州市调整失业保险业务经办机构,由市区县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调整为市区县社保经办机构办理。

  移交内容主要包括失业保险金审核、发放(市级);领取失业保险金的失业人员代缴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生育保险费(市级);农民合同制工人失业一次性生活补助领取(市级);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死亡一次性丧葬补助金和抚恤金领取(市级);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发放价格临时补贴(市级);失业保险参保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的审核(区县级),失业保险参保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的发放(市级);失业人员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接受职业培训、职业介绍补贴的审核、发放(市级);法律法规规定应由失业保险经办机构履行的其他失业保险经办职责;市区县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对2013年4月前失业保险征缴、待遇发放相关业务档案和2013年4月之后的失业保险待遇发放相关业务档案按档案管理标准规范整理后移交至同级档案馆;2020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相关工作职责继续按照兰人社发〔2020〕34号文件执行,待此项工作整体完成后再行移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3日至24日兰州市有较大降水天气过程 23日至24日兰州市有较大降水天气过程
  • 看看他们!高职院校毕业生一样大有可为 看看他们!高职院校毕业生一样大有可为
  •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药产业 开出治穷“良方子”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药产业 开出治穷“良方子”
  • 黄河水位上涨水上船舶暂停运营 黄河水位上涨水上船舶暂停运营
  • 让千家万户端稳饭碗——定西市安定区稳就业保民生见闻 让千家万户端稳饭碗——定西市安定区稳就业保民生见闻
  • 七月的甘肃 那些不应错过的陇原美景(图) 七月的甘肃 那些不应错过的陇原美景(图)
  •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 有一种清凉夏日叫做天祝的风光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 有一种清凉夏日叫做天祝的风光
  • 中国流动科技馆走进肃北牧区 中国流动科技馆走进肃北牧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3日至24日兰州市有较大降水天气过程
2   甘肃金塔戈壁滩育"沙漠人参" 优雇贫困
3   甘肃省上半年查处交通违法行为628.8万
4   甘肃多部门联合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行
5   看看他们!高职院校毕业生一样大有可为
6   甘肃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时间
7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
8   姚军福:服务群众的“孺子牛”
9   黄河水位上涨水上船舶暂停运营
10   甘肃省社会工作联合会成立
11   天水秦安县:脱贫致富小台历
12   真情倾注姚哈村——记泾川县红河乡姚哈
13   酒泉瓜州县梁湖乡:蜜瓜甜 富路宽
14   肃南:多措并举着力提升“一把手”监督
15   民乐:“四服务”奏稳工业经济回暖增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