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甘肃廉政

庆阳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08-07 10:13 来源:陇东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中国甘肃网8月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记者 何海峰)8月4日,市纪委监委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发现和严肃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

  这4起典型问题分别是:

  1、合水县人民法院执行庭执行员王鹏维收受购物卡等问题。2018年11月,王鹏维在办理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中,收受案件当事人1500元的超市购物卡一张,明知与当事人存在亲戚关系,未按规定申请回避。2020年4月,王鹏维受到行政记大过处分,收受的购物卡退缴案件当事人。

  2、环县毛井镇政府主任科员刘兴任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5年,刘兴任在分管该镇环境卫生工作期间,将二条俭村某贫困户招收为环卫工,该贫困户为表示感谢,送给刘兴任价值100元的香烟一条,2016年春节前又送给刘兴任价值约200元的胡麻油一壶。2020年3月,合并其他问题,环县纪委给予刘兴任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合水县吉岘镇罗家畔村违规公款吃喝的问题。2015年至2017年期间,吉岘镇罗家畔村虚列环境卫生整治费用11128元,用于支付村上吃喝费用。2020年1月,合并其他问题,村党支部原书记罗克武、村委会原主任潘红宁、村委会原计生主任马步高及村委会原文书路兴文均被开除党籍。

  4、西峰区交通局路政大队职工杨万紫违规领取补助的问题。2017年11月,杨万紫参加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的业务轮训后(同城培训),违规报销伙食补助2500元、交通补助1000元。2020年7月,杨万紫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违规报销的3500元补助已退缴单位,时任会计梁菊红受到诫勉谈话,分管财务副局长张彦涛受到告诫约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七里河区体育街:读兰州故事 赏金城八景 兰州七里河区体育街:读兰州故事 赏金城八景
  • 兰州西固区打造多个小游园 小街巷成文明新地标 兰州西固区打造多个小游园 小街巷成文明新地标
  • 好“柿”多磨 重庆武隆李树群带领乡亲种植甜柿子致富 好“柿”多磨 重庆武隆李树群带领乡亲种植甜柿子致富
  • “环西部火车游”第三站驶入古城西安 甘肃文旅跨省营销“陆上邮轮”打造全新出行模式 “环西部火车游”第三站驶入古城西安 甘肃文旅跨省营销“陆上邮轮”打造全新出行模式
  • “黄河之滨艺术节”异彩纷呈 “黄河之滨艺术节”异彩纷呈
  • 【文化视点】送文化大餐到基层 【文化视点】送文化大餐到基层
  • 【雅趣品赏】邮票里的军史 【雅趣品赏】邮票里的军史
  • 甘南临潭县:“旅游+文化+体育”绽放乡村魅力 甘南临潭县:“旅游+文化+体育”绽放乡村魅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安定高峰乡:多措并举推进蔬菜产业持续
2   共享单车运维员董继荣:他是城市“单车
3   兰州18岁网红“导航员”柴启骏:他是“
4   兰州七里河区体育街:读兰州故事 赏金
5   兰州西固区打造多个小游园 小街巷成文
6   兰州市总工会为轨道2号线一线作业人员
7   兰州孔家崖街道:8个“党员经营店”成
8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明年底前二级以上医
9   让致富梦想搭上“数字快车”——华池电
10   甘肃橄榄油首次实现出口
11   甘肃电力上半年承担降价成本6亿元
12   甘州区“绿色福利”释放“生态红利”
13   红古区与民和县签署跨区域检察工作战略
14   临泽:拆旧建新美化家园
15   金塔:直播带货成为“新农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