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务动态

甘肃省首批进口储备小麦运抵张掖 积极优化省级储备粮品质结构

20-08-10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首批进口储备小麦运抵张掖

  积极优化省级储备粮品质结构

  中国甘肃网8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 通讯员 张建光)今年以来,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更加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的实施意见》精神,积极推进优化省级储备粮品质结构,努力适应粮油市场消费需要。8月6日上午,我省进口的首批640吨加拿大小麦顺利抵达位于张掖市的甘肃省王家墩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六稳”“六保”工作部署,我省在保护和提高省内粮食生产、储备和流通能力建设的同时,积极“引粮入甘”,加强与“一带一路”国家和世界其他产粮大国粮食经贸合作,丰富储备粮源。全省计划2020年进口11.1万吨优质小麦,目前,已完成合同采购9.4万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于去年10月开始谋划准备,与省财政厅、兰州海关、省农发行、中粮集团、铁路部门等强化协作,此次首批640吨小麦运抵后,其余进口储备小麦将陆续抵达甘肃粮食储备库,进一步优化全省储备粮结构,适应粮食市场消费需求,提升储备粮效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