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李荣灿

李荣灿在上海市考察招商 深化务实合作 谋求互利共赢

20-08-12 09: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荣灿在上海市考察招商

  深化务实合作 谋求互利共赢

  中国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8月1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抵达上海市,登门拜访上海津村制药、上海伊藤忠商事有限公司、安集微电子(上海)和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深化务实合作,谋求互利共赢,为兰州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

  中科院院士、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市领导王方太、李东新参加有关活动。

  上海津村制药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汉方浸膏粉末及中成药颗粒剂,产品主要出口日本。李荣灿考察企业后说,兰州作为全国重要的生物制药基地和全省中医药生产研发基地,发展中医药产业有资源、有平台、有优势。我们期待与上海津村建立合作关系,在中药材种植、研发、深加工等多环节开展合作,并带动更多医药企业到兰州发展,让兰州成为中东部医药产业转移的承接地。

  伊藤忠商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业务涉及纺织、机械、化工等领域。李荣灿考察上海伊藤忠商事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宣传推介兰州,希望在纺织业、精细化工、生物医药、大数据产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安集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半导体材料公司。“兰州科研资源丰富、生产要素成本低等优势明显,有国家级的新区、自创区、高新区、经开区等平台。”李荣灿在考察时说,安集微电子实力雄厚,掌握着顶尖技术,地企合作前景广泛。我们期待与安集、兰州大学共同搭建“政产学研用”的机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力争在关键技术上实现新突破,为芯片国产化发挥一己之力。严纯华分析了新材料的发展形势和未来的方向,表示兰州大学愿意为项目提供技术、人才等方面的支持,全力推动项目早结硕果。

  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是国内绿色智能交通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计划在新区建设交通智能升降超级工厂项目。李荣灿就项目落地存在的问题与企业深入沟通,达成了合作共识。考察期间,李荣灿还与杉杉集团负责人座谈,双方表示要拓宽合作领域、全面提升合作能级。

  兰州日报社特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溯源甘肃】秦汉时期甘肃的艺术成就 【溯源甘肃】秦汉时期甘肃的艺术成就
  • 凝心聚力 并肩作战——天津市蓟州区与古浪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纪实 凝心聚力 并肩作战——天津市蓟州区与古浪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纪实
  • 酒泉肃北:百亩风沙口绿色连片 酒泉肃北:百亩风沙口绿色连片
  • 一个深度贫困乡镇的蜕变——帮扶单位助力古浪县黑松驿镇脱贫的生动实践 一个深度贫困乡镇的蜕变——帮扶单位助力古浪县黑松驿镇脱贫的生动实践
  • 决胜脱贫攻坚 走向小康大道——定西漳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决胜脱贫攻坚 走向小康大道——定西漳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唐仁健在省光伏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有序推进光伏扶贫工作转向“高效运维”“有效利用” 唐仁健在省光伏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有序推进光伏扶贫工作转向“高效运维”“有效利用”
  • 林铎唐仁健对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批示 林铎唐仁健对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批示
  • 甘津扶贫协作座谈会在天津召开 李鸿忠林铎讲话 张国清阴和俊孙伟等出席 甘津扶贫协作座谈会在天津召开 李鸿忠林铎讲话 张国清阴和俊孙伟等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草窝滩的西红柿丰收了
2   安定念好养兔“扶贫经”
3   通渭县在金银花产业发展中积极引导农业
4   高台发展制种花卉1.5万亩
5   酒泉肃北:举办“学理论 强素质 迎县庆
6   漳县:金融服务助力发展地摊经济
7   甘州:祁连山下枸杞红
8   渭源:引来“金鸡”产“金蛋” 助力脱
9   2020年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暨毕业学员就
10   王嘉毅在有关座谈会上强调:推动省属国
11   定西市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召开
12   临洮县开展“六有”兜底排查行动切实兜
13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榜样!蔺世
14   平行志愿如何录取?
15   探访甘肃省高考招生录取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