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郭承录

平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郭承录主持

20-08-15 11:11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郭承录主持 

  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中国甘肃网8月1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记者 杜发强)8月1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郭承录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要进行专题学习,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主要领导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条例》全面落到实处,把全市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条例》,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换届纪律,确保每一次选举都能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面貌。要强化监督检查,把《条例》贯彻落实情况,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纳入各级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融合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和党建统领“一强三创”行动,加大业务指导力度,跟进开展监督检查,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林铎: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四家” 图解|林铎: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四家”
  • 图解|林铎: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四家” 图解|林铎: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四家”
  • 甘肃交通系统应急抢险队全力抢修陇南灾毁公路 甘肃交通系统应急抢险队全力抢修陇南灾毁公路
  • 甘肃3地遭遇持续强降雨 “藏青蓝”奋战一线防汛抢险(组图) 甘肃3地遭遇持续强降雨 “藏青蓝”奋战一线防汛抢险(组图)
  • 陇南境内10处受阻公路抢通 陇南境内10处受阻公路抢通
  • 敦煌博物馆联袂必胜客“放大招” 中秋来吃“敦煌月饼” 敦煌博物馆联袂必胜客“放大招” 中秋来吃“敦煌月饼”
  • 神仙文创!“反弹琵琶”有了街舞版 神仙文创!“反弹琵琶”有了街舞版
  • 甘肃省紧急调动多支救援力量赶赴文县开展应急救援 甘肃省紧急调动多支救援力量赶赴文县开展应急救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未来三天 陇南地区天气以多云为主 局部
2   岷县申都乡群众开展生产自救
3   定西:市生态环境局安定分局聚焦四个重
4   图解|林铎: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四家
5   临洮南槐巷社区获评“全国综合减灾示范
6   定西:省委网信办督导检查我市网络安全
7   兰州新区三所高中最低录取分数线确定
8   定西:“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
9   全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定西市汇报会
10   通渭县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总督
11   兰州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养老金调整工作
12   安定:“三个从严”强化干部日常监督管
13   兰州新区国际空港航空物流合作项目集中
14   岷县:“合作社+”模式让群众组团增收
15   图解|林铎: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四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