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郭承录

平凉市红十字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郭承录出席

20-08-15 11:12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平凉市红十字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郭承录出席 王奋彦杨芳胜讲话 

  中国甘肃网8月1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记者 丁小凤)8月14日,平凉市红十字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郭承录出席开幕式。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杨芳胜讲话。副市长王锦主持大会开幕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玉、市政协副主席郭宏出席开幕式。

  王奋彦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及全市广大红十字会会员、工作者和志愿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各级红十字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广泛动员和凝聚社会各方力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各级红十字会迅速响应、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使命担当,赢得了广泛赞誉。长期以来,广大会员、工作者和志愿者始终坚守和弘扬人道至上、大爱无疆的伟大精神,做了大量实事好事善事,为保障群众生命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王奋彦强调,全市各级红十字会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发展道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红十字事业成为展示制度优势的“重要窗口”。要牢记使命担当,主动服从和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当好人道救援的先行者、改善民生的推动者;与时俱进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打造更多红十字志愿服务品牌和实体化项目,尽心尽力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脉资源丰富的优势,加强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助力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在弘扬人道精神中突出价值引领、凝聚社会共识,进一步增强红十字事业的感召力凝聚力,形成有爱、互助、和谐的社会新风尚。要深化改革创新,坚持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诉求,不断创新组织体制、运行机制、综合监督体系和活动方式,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红十字事业开展得有规有矩、有声有色。要强化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各项政策,积极营造有利于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法治环境、政策环境和舆论环境,凝聚推动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林铎: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四家” 图解|林铎: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四家”
  • 图解|林铎: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四家” 图解|林铎: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四家”
  • 甘肃交通系统应急抢险队全力抢修陇南灾毁公路 甘肃交通系统应急抢险队全力抢修陇南灾毁公路
  • 甘肃3地遭遇持续强降雨 “藏青蓝”奋战一线防汛抢险(组图) 甘肃3地遭遇持续强降雨 “藏青蓝”奋战一线防汛抢险(组图)
  • 陇南境内10处受阻公路抢通 陇南境内10处受阻公路抢通
  • 敦煌博物馆联袂必胜客“放大招” 中秋来吃“敦煌月饼” 敦煌博物馆联袂必胜客“放大招” 中秋来吃“敦煌月饼”
  • 神仙文创!“反弹琵琶”有了街舞版 神仙文创!“反弹琵琶”有了街舞版
  • 甘肃省紧急调动多支救援力量赶赴文县开展应急救援 甘肃省紧急调动多支救援力量赶赴文县开展应急救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闻“汛”而动 陇南民兵勇战洪魔
2   未来三天 陇南地区天气以多云为主 局部
3   岷县申都乡群众开展生产自救
4   定西:市生态环境局安定分局聚焦四个重
5   图解|林铎: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四家
6   临洮南槐巷社区获评“全国综合减灾示范
7   定西:省委网信办督导检查我市网络安全
8   兰州新区三所高中最低录取分数线确定
9   定西:“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
10   全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定西市汇报会
11   通渭县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总督
12   兰州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养老金调整工作
13   安定:“三个从严”强化干部日常监督管
14   兰州新区国际空港航空物流合作项目集中
15   岷县:“合作社+”模式让群众组团增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