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李元平

李元平在全省高校书记校长专题研讨班上强调 全面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

20-08-20 16: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元平在全省高校书记校长专题研讨班上强调

  全面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

  中国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8月18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政治建设与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上作辅导报告。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高校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李元平强调,必须把党的建设贯穿办学治校各方面全过程,坚决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持续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和党建工作信息化,扎实推进“四抓两整治”重点措施,使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必须把加强高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作为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先决条件,牢固树立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鲜明用人导向,完善科学精准的选人用人机制,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着力打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热爱教育事业、善于领导高校改革发展的领导集体和骨干力量。必须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更开阔的视野和更有力的举措,大力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着力搭建各类人才干事创业发挥作用的平台,紧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强人才培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一男子私入自然保护区猎捕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鹅喉羚获刑三年 甘肃一男子私入自然保护区猎捕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鹅喉羚获刑三年
  •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团走进金昌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团走进金昌
  •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 尹建敏:“造血式”扶贫让村民吃上“技术饭” 尹建敏:“造血式”扶贫让村民吃上“技术饭”
  •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喜捧“中国医师奖”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喜捧“中国医师奖”
  • 武威线上线下营销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武威线上线下营销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 【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健康扶贫在行动义诊活动暖人心 【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健康扶贫在行动义诊活动暖人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你笑起来真好看】幸福笑声萦绕在河湟
2   【你笑起来真好看】班彦村新面貌
3   白银会宁县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
4   【你笑起来真好看】我家的生活越来越好
5   白银市新闻工作座谈会要求 不断提升媒
6   【你笑起来真好看】老百姓开心的笑容就
7   【你笑起来真好看】小乡村里飘出茶香味
8   【你笑起来真好看】欢迎到我们村上来
9   【你笑起来真好看】班彦新村:彩虹般的
10   H5|泾川:以必胜信念拼出致富小康路
11   陇南文县:暖心的“大锅饭”
12   文县:“徒步信使”送来的珍贵“信件”
13   翻山越岭报平安:泥泞中的信使
14   【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南梁干
15   甘肃古浪县黑松驿镇西庄子村第一书记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