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程晓波

甘肃国际服贸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程晓波出席相关活动并致辞

20-09-07 11: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国际服贸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程晓波出席相关活动并致辞

  中国甘肃网9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曹立萍)5日上午,甘肃省国际服务贸易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现场共有25个项目进行签约,总投资1.3亿美元。兰州佛慈制药公司等省内4家企业现场发布新品。

  副省长程晓波出席相关活动并致辞。

  程晓波指出,甘肃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资源富集、交通便利,自古以来就是丝绸之路的咽喉要道和商埠重地。随着兰州新区、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和30多个国家及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快速发展,以及兰州、武威等国际陆港空港和木材、粮食等多个海关特殊监管场所的获批建设,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

  程晓波强调,甘肃将抢抓国家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等重大战略机遇,主动作为,将促进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发展作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推进高水平开放的重要内容,不断完善政策体系,持续优化营商结构,努力扩大发展规模,推动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发展取得积极进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