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李荣灿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20-09-14 09: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中国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月1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交流研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理解丰富内涵,把握精神实质,增强学习贯彻的针对性,把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持之以恒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确保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要讲究方式方法,注重习惯养成,增强学习贯彻的实效性,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政治能力、党性修养的提高上,体现在干事本领、工作作风的锤炼上,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绩上,奋力开创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指出,各级各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斗争精神,深刻理解、倍加珍惜中国人民在进行伟大斗争中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结合兰州实际,宣传好、解读好、弘扬好伟大的抗战精神、抗疫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拼搏实干、争先进位的精气神,凝聚起勠力同心、锐意进取的磅礴力量,奋力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要努力创造过硬的工作实绩,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特别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任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明信片上的兰州五辆水车 明信片上的兰州五辆水车
  • 快乐跳起来和谐舞出来 兰州晏家坪街道幸福藏不住 快乐跳起来和谐舞出来 兰州晏家坪街道幸福藏不住
  • 酒泉肃北让非遗活起来 酒泉肃北让非遗活起来
  • 可喜可贺!这家三胞胎姐妹同年“跳龙门” 可喜可贺!这家三胞胎姐妹同年“跳龙门”
  • 兰州新区“半马”蒙蒙细雨中激情开跑 兰州新区“半马”蒙蒙细雨中激情开跑
  • “春绿陇原”添彩文旅盛会 经典陇剧唱响最美乡村 “春绿陇原”添彩文旅盛会 经典陇剧唱响最美乡村
  • 缕缕书香润陇中 缕缕书香润陇中
  • 【2020网络安全周】与你息息相关!一图读懂《网络安全法》六大重点 【2020网络安全周】与你息息相关!一图读懂《网络安全法》六大重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692人参加甘肃省行政村 专职化党
2   “华英杯”首届沿太子山自行车邀请赛激
3   郭鹤立一行到河南郑州考察文旅项目
4   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在榆中召
5   秋天的木梯寺
6   远去的货郎担
7   从月氏王城飘来的酒香
8   明信片上的兰州五辆水车
9   兰州:党建+创建共驻共建同攻难题扮靓
10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开展校园及周
11   “好人兰州:”“好少年”联袂助力创建
12   文明之光洒满角落 城市“末梢”凸显新
13   【现场直播】2020年兰州市网络安全宣传
14   兰州广武门街道广后街社区:共驻共建关
15   杨颖斌:扶贫先扶志 扶志先暖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