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程晓波

能源行业助力甘肃消费扶贫活动启动 程晓波林山青出席并致辞

20-09-15 15: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能源行业助力甘肃消费扶贫活动今日启动

  程晓波林山青出席并致辞

  中国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14日上午,“凝聚能源爱心力量 助力甘肃消费扶贫——能源行业助力甘肃消费扶贫”活动启动,甘肃省副省长程晓波、国家能源局副局长林山青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国家发改委、国务院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能源行业助力甘肃消费扶贫活动由国家能源局与甘肃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旨在组织广大能源企业,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积极参与消费甘肃扶贫产品,凝聚行业爱心力量,助推甘肃脱贫攻坚。林山青表示,消费扶贫是提高贫困群众收入最直接、最有效的举措之一,多家能源企业积极响应,电商平台大力协助,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程晓波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消费扶贫,先后制定出台了多项政策举措予以支持、规范和引导,希望广大能源企业深入了解以“甘味”为代表的甘肃扶贫产品,并在能源产业发展、农特产品消费等方面与甘肃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

  启动仪式现场,15家能源企业、3家电商平台与相关供应商签订了总额1.74亿元的扶贫产品采购意向合同,其中,甘肃扶贫产品签约总额1.2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