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务动态

第四届甘肃省政府参事论坛在兰州举行

20-10-17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第四届甘肃省政府参事论坛在兰州举行

  中国甘肃网10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第四届甘肃省政府参事论坛10月15日在兰州举行。本次论坛以“大循环、大制造、大生态、大创新、大开放谋划甘肃‘十四五’发展”为主题,邀请国家和部分兄弟省份的智囊团队,以全局视野、国家智库思维,为甘肃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王卫民、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致辞。国务院参事谢伯阳、王兆星,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杨志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部研究员张立群、产业部部长赵昌文,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等6位专家学者发表主旨演讲。天津、上海、广东、重庆、四川、陕西、青海、宁夏、甘肃等9个省区市的政府参事、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代表发表主题演讲。

  面对“十四五”期间的新形势新任务,我省能不能编制一个具有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的好规划,进一步打基础、补短板、增后劲,直接关系着甘肃的长远发展。各位专家紧扣论坛主题,结合所学所长,拿出真招高招,纷纷为甘肃发展出“金点子”、谋“大思路”,为甘肃树新形象精准把脉、开务实管用药方。论坛为我省进一步开拓思路、对标先进、汇聚共识,在更高层次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蓝图提供了有益借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