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孙伟

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正式投产 孙伟出席并宣布项目投产

20-12-14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正式投产

  孙伟出席并宣布项目投产

  中国甘肃网12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伏润之)12月13日上午,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举行投产仪式。

  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并宣布项目投产。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出席投产仪式。

  据了解,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总投资近21亿元,一期投资近11亿元已经竣工投产10条生产线,日处理鲜奶600吨,年总产值将超过10亿元;二期项目投资10亿元,预留生产线18条,日处理鲜奶近1300吨。武威伊利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总产值可达67亿元,上缴税金1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近1200人。目前已经形成“1+N”奶产业链集群,有效带动地方种植业、畜牧养殖业、包装制造、物流运输等多产业链的高速发展。

  近年来,我省充分发挥农业资源优势,把实施奶业振兴战略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助力奶产业提档升级。武威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以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产业等为重点,着力构建生态产业体系,引进实施了以伊利乳业为代表的一批产业链条长、关联度高、对群众增收带动力强的重大项目,为武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全市经济呈现向好向上态势。

  仪式结束后,孙伟调研了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生产线和金世泰包装印刷有限公司年产1亿平方米环保纸制品包装生产线智能化工厂项目生产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