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马廷礼

甘肃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40周年座谈会召开 马廷礼出席并讲话

20-12-20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40周年座谈会召开

  马廷礼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2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 王虎)甘肃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40周年座谈会12月18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出席并讲话。

  马廷礼代表省委对省侨联成立40周年表示祝贺。他指出,40年来,省侨联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中国侨联的有力指导下,紧密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推动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力量。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加强思想引领,把牢正确方向,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增进思想认同、讲好中国故事。要以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为主题,发挥优势作用,服务中心大局,在服务经济发展、弘扬中华文化、积极参政议政上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要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加强自身建设,加快改革创新,树立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大侨务的工作理念、重实干的工作追求,建设让党放心、让侨信任的新时代侨联组织,努力开创我省侨务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涉侨部门负责同志,省侨联、各市(州)侨联负责同志,侨界专家学者代表,省侨商会、省离退休归侨侨眷联谊会代表参加座谈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酒泉市公安局玉门油田分局破获1.6亿元假烟大案 酒泉市公安局玉门油田分局破获1.6亿元假烟大案
  • 防疫卡口男子拒绝扫码冲卡逃跑 兰州西固警方“疫”外擒获外省上网逃犯 防疫卡口男子拒绝扫码冲卡逃跑 兰州西固警方“疫”外擒获外省上网逃犯
  • 酒泉市肃北县城附近出现豺群 酒泉市肃北县城附近出现豺群
  • 本轮疫情以来 首列“兰州号”南亚国际班列昨日发车 本轮疫情以来 首列“兰州号”南亚国际班列昨日发车
  • 兰州市文明办联合民革组织捐赠物资 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 兰州市文明办联合民革组织捐赠物资 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
  •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甘肃全力做好“水文章”群众喜饮“幸福水”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甘肃全力做好“水文章”群众喜饮“幸福水”
  • 天水:消防员人工呼吸救回中毒农民工 我们为你点赞! 天水:消防员人工呼吸救回中毒农民工 我们为你点赞!
  • 图解|尹弘强调: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图解|尹弘强调: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各地多举措全力构建森林防火“安
2   甘肃省今年将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36
3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
4   甘肃省力争今年农田节水技术稳定在1000
5   甘肃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连续2日无新增
6   甘肃陇南:红腹锦鸡到村民家“做客”
7   甘肃兰州:水墨丹霞迎春到 五彩缤纷入
8   甘肃永靖 春天的中国 春至黄河三湾畔
9   男子被困污水井 消防跪地人工呼吸救援
10   森林灭火这么干!甘肃这两地用“真火”
11   荒山秃岭披绿装——庆阳“黄土塬”变身
12   鸣沙山下千亩粉红花海尽显春色浪漫
13   走近“一面之缘”的麻醉医师:手握生死
14   航拍甘肃黄土高原春耕忙
15   “活起来”的甘肃非遗,离“火起来”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