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马廷礼

甘肃省省级宗教团体圆满完成换届 马廷礼会见会议代表

20-12-22 15: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省省级宗教团体圆满完成换届

  马廷礼会见会议代表

  中国甘肃网12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杨耀军)12月6日至18日,省佛教协会、省道教协会、省伊斯兰教协会、省基督教两会按照各自章程,陆续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了换届任务,实现了各宗教团体领导班子的新老交替。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会见会议代表并提出希望。他强调,要强化国好法大,牢记第一意识是中华民族,第一身份是中国公民,第一责任是遵法守法,始终牢固树立国大于教、国法高于教规、信众首先是公民的意识。要构建团结包容的宗教关系,坚持互相尊重、互不干涉原则,引导各宗教各教派相互交流、增进了解、包容共处。要崇尚科学文化,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原则,挖掘各宗教有利于社会建设和文明发展的内容,引导群众切实转变观念、移风易俗。要加强自身建设,宗教界人士要切实做到素质过硬、学识过硬、品德过硬,宗教团体要抓好思想、制度、班子和机关建设,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经各宗教团体代表大会选举,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担任省佛教协会会长,袁宗善担任省道教协会会长,马文云担任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寇晓东担任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穆岗浪担任省基督教协会会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酒泉市公安局玉门油田分局破获1.6亿元假烟大案 酒泉市公安局玉门油田分局破获1.6亿元假烟大案
  • 防疫卡口男子拒绝扫码冲卡逃跑 兰州西固警方“疫”外擒获外省上网逃犯 防疫卡口男子拒绝扫码冲卡逃跑 兰州西固警方“疫”外擒获外省上网逃犯
  • 酒泉市肃北县城附近出现豺群 酒泉市肃北县城附近出现豺群
  • 本轮疫情以来 首列“兰州号”南亚国际班列昨日发车 本轮疫情以来 首列“兰州号”南亚国际班列昨日发车
  • 兰州市文明办联合民革组织捐赠物资 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 兰州市文明办联合民革组织捐赠物资 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
  •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甘肃全力做好“水文章”群众喜饮“幸福水”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甘肃全力做好“水文章”群众喜饮“幸福水”
  • 天水:消防员人工呼吸救回中毒农民工 我们为你点赞! 天水:消防员人工呼吸救回中毒农民工 我们为你点赞!
  • 图解|尹弘强调: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图解|尹弘强调: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各地多举措全力构建森林防火“安
2   甘肃省今年将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36
3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
4   甘肃省力争今年农田节水技术稳定在1000
5   甘肃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连续2日无新增
6   甘肃陇南:红腹锦鸡到村民家“做客”
7   甘肃兰州:水墨丹霞迎春到 五彩缤纷入
8   甘肃永靖 春天的中国 春至黄河三湾畔
9   男子被困污水井 消防跪地人工呼吸救援
10   森林灭火这么干!甘肃这两地用“真火”
11   荒山秃岭披绿装——庆阳“黄土塬”变身
12   鸣沙山下千亩粉红花海尽显春色浪漫
13   走近“一面之缘”的麻醉医师:手握生死
14   航拍甘肃黄土高原春耕忙
15   “活起来”的甘肃非遗,离“火起来”还
分享到